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陽明調戲楊謹華不舉 《原來愛》收視倒退嚕
2012/07/17 12:06:05瀏覽89|回應0|推薦1
王陽明調戲楊謹華不舉 《原來愛》收視倒退嚕
陳幼英╱台北報導 2012.07.17

楊謹華、王陽明主演的民視、八大《原來愛˙就是甜蜜》首播1.15(收視總人口132萬9千人),沒想到前晚收視率竟只剩0.67(收視總人口90萬4千人),整整少了0.48、將近一半的收視率,也有不少觀眾反應,因為《原來愛》前晚遲了6分鐘,以為沒播就轉台了。

遲播6分鐘未告知

《原來愛˙就是甜蜜》前晚遲遲到了10點6分才播出,加上民視最近強打今晚上檔的八點檔新戲《風水世家》,《原來愛》在民視的預告幾乎都找不到,曝光量大受影響,昨民視表示,前晚的確是因為多排了《風水世家》的預告,而遲了6分鐘播出,但民視對《原來愛》很有信心,之後會加強宣傳。八大公關處長蔡妃喬昨無奈表示,合作平台為了八點檔新戲要上檔,延了6分鐘播出還沒有跑馬燈告知,她覺得不公平且惋惜。

蔡妃喬昨也表示,暑假大家都跑出去玩,加上前天又是《向前走向愛走》的完結篇,電影台又在播強檔舊片《黑暗騎士》、《X戰警》等,所以收視率會所有下滑。她承認第2集內容比較弱一點,大家都在期待看他們2個談戀愛,所以會有所影響,要到第4集2人才會發現彼此喜歡對方。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63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