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陽明輸腕力 樂頂呆瓜頭獻醜
2012/07/16 11:20:22瀏覽84|回應0|推薦0
王陽明輸腕力 樂頂呆瓜頭獻醜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2012.07.16 03:55 am


王陽明(左)與吳中天(右)比腕力,楊謹華(右二)與捲捲在旁加油。
記者林澔一/攝影

王陽明在民視、八大「原來愛‧就是甜蜜」中,首集西瓜皮造型,被網友稱為「公然猥褻頭」,他昨在見面會上,比腕力輸給吳中天,二話不說戴上西瓜皮假髮做為處罰,還開心對觀眾揮手,帥氣的他為戲宣傳不惜犧牲色相,卻甘之如飴,笑說:「我喜歡大家看到我醜的樣子。」

比腕力前,王陽明氣勢十足,沒想到一上場,10秒瞬間輸給吳中天,他心服口服:「輸他我OK,輸給別人,就不OK了。」吳則謙稱:「是他讓我的」,兩人戲裡是情敵,戲外常相約打籃球、衝浪。楊謹華昨當啦啦隊,覺得誰比較Man?她笑說:「是不同的Man。」

彰化拍戲時,吳中天透露:「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吃了十幾種肉圓,什麼種類都吃過。」王陽明和楊謹華則表示,最常去打電動玩具,有時會去員林的電影城,吳中天推薦:「買一張會員卡,看電影只要150元,還是首輪片。」

楊謹華戲中和捲捲扮母子,她笑稱捲捲是「小男友」,「我們拍戲每次見面,都會來個愛的抱抱。」捲捲愛吃,楊謹華也會拿食物哄他。

2012/07/16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636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