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陽明報仇 楊謹華被打屁屁
2012/07/15 12:09:47瀏覽297|回應0|推薦0
王陽明報仇 楊謹華被打屁屁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2012.07.15 04:25 am

楊謹華拍攝民視、八大「原來愛‧就是甜蜜」,劇中她要被餐廳老闆打屁股,原本想要借用女生臨演的手,卻無法如願,讓她私下坦言「我好尷尬」,不僅如此,王陽明(Sunny)當天空檔也搶著要試戲打她屁股,「啪」的一聲打下去,讓她哭笑不得。

在「原來愛」中,楊謹華曾呼王陽明5個巴掌,並抱持著「先用力打了之後再說」,幾天後,王陽明則打她屁股報仇,果真那一下打得又響又實在。兩人私下有多年交情,王陽明幾乎沒看過楊謹華生氣,日前拍攝一場兩人鬥嘴吵架的戲,她突然很兇地拍了一下桌子,讓他當下嚇呆,還忍不住笑場:「平常沒有看過妳那麼兇啊。」

她與懷秋姊弟戀傳多年,提到好友關穎大方公布戀情,會不會也想公開?她表示「每個人處理感情的態度都不同,現在只想把焦點放在工作上。」

「原來愛」首集播出時,楊謹華詮釋彰化女中校花,但卻脫口出「破英文」,引起校友不滿,她昨日出席內衣代言,再次說明:「相信彰女的同學們,都是有智慧,有自信的學生,不會被戲劇影響。」

2012/07/15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62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