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采潔短髮成癮 孕婦跟風
2012/07/12 11:30:10瀏覽172|回應0|推薦0
郭采潔短髮成癮 孕婦跟風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郭采潔即將發片,她的新髮型最近在孕婦界引起潮流,不少準媽媽都指定要剪「采潔頭」,她從第2張專輯開始剪短髮,之後越剪越上癮,笑稱現在已是「回不去了」,萬一男友楊祐寧有意見?她更是自信滿滿說:「可是連我爸都沒說什麼,應該還ok吧。」

郭采潔剛出道時,留著清湯掛麵的中長髮,讓她看來像「路人」,後來剪了短髮,星運才大開,今年初她和彭于晏隨世展會去肯亞,她把頭髮稍微留長,綁了小馬尾,沒想到在機場時,卻連攝影記者都認不出來,她在心中驚呼:「大事不妙,可能真的沒法留回長髮了。」

新專輯「給他」25日預購,她最近人氣攀升,除接下12支廣告代言,也連登10本7月號雜誌封面,郭爸和郭弟都說:「想女兒或想姊姊的話,去一趟便利商店就能一解相思之愁。」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7-12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61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