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謹華假貨彰女撂破英文 small heart惹毛真校友
2012/07/10 11:53:11瀏覽368|回應0|推薦0
楊謹華假貨彰女撂破英文 small heart惹毛真校友
陳幼英╱台北報導 2012.07.10


楊謹華(右)、王陽明昨開心《原來愛.就是甜蜜》播出反應不錯。趙世平攝

楊謹華、王陽明(Sunny)主演的民視、八大偶像劇《原來愛.就是甜蜜》前晚首播反應不錯,不過楊謹華戲裡高中就讀彰化女中,講著一口破英文,把小心講成「small heart」,雖然「笑果」十足,但也引起彰化女中校友的抗議,畢竟彰女是彰化第一志願,不可能連簡單的小心英文都不會講。

楊謹華飾演的田如蜜戲裡原是彰女校花,後因故成為單親媽媽,靠當導遊賺錢,一場她帶外國遊客遊玩的戲,她說著一口破英文,把小心講成「small heart」,原是為了戲劇效果,但彰女是彰化第一志願的女中,英文程度都有基本水準,不可能連「careful」、「take care」這樣簡單的英文都不會說,讓彰女校友看了覺得很不可思議。


楊謹華戲中是彰化女中校花,撞上留著小呆瓜頭的王陽明(小圖)。

王陽明造型被取笑

楊謹華事後解釋,這段戲是她在現場靈機一動的想法,跟導演討論過後,覺得是個輕鬆的橋段,「這是戲劇效果,不代表彰化女中,只是田如蜜本人」。八大也解釋,田如蜜的英文其實不差,只是她會聽但不敢說,大家看後面的劇情就會知道。

《原來愛.就是甜蜜》首播尼爾森收視率1.15(收視總人口132萬9千人),僅次台視、三立《向前走向愛走》的2.30(142萬1千人),尤其是Sunny的小呆瓜頭被友人笑翻,他說:「播出晚上,朋友們不斷WhatsApp我,都是我小呆頭髮的照片,一直笑我。」其中並未包含他的前女友蕭亞軒,因為她人在工作,未能第一時間觀賞好友楊謹華與Sunny的作品。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614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