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好友愛同人 王陽明義氣優先
2012/07/09 21:29:16瀏覽83|回應0|推薦0
和好友愛同人 王陽明義氣優先
2012/07/09 19:00

藝人楊謹華、王陽明今天出席主演的偶像劇「原來愛•就是甜蜜」宣傳活動。王陽明曾和戲中情節一樣,和好友愛上同個女孩,但他後來把女孩讓給好友,對他而言談感情是義氣優先。

民視、八大偶像劇「原來愛•就是甜蜜」昨晚首播,楊謹華及王陽明與新浪微博網友一同參與LIVE實境秀,還到幸運觀眾家中看幕後花絮。

選了鹹酥雞當伴手禮的楊謹華表示,自己全程「嘴巴開開」,不知道在笑甚麼。王陽明的小瓜呆頭則被好友笑翻,但是呆呆的俗樣和表情,也獲得讚賞。他說,因為要演出十年前後、反差要很大。

戲裡王陽明和馬念先同時喜歡上楊謹華,王陽明表示,現實生活中也有和好友同時愛上一個女生的情形。他表示,當時才剛認識那個女生,後來因為好朋友很喜歡那個女生,就決定讓對方。對他而言義氣優先,但若是「有老婆,就是老婆第一了。」

楊謹華戲中面對馬念先從學生時代開始的愛戀,她說,實際上若不喜歡對方,就會跟男生保持距離,不會讓對方有過多聯想。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61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