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力宏火力全開 9月再戰香江
2012/07/07 12:01:35瀏覽51|回應0|推薦0
王力宏火力全開 9月再戰香江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王力宏將於9月14、15日再度登上香港紅館,舉行兩場「MUSIC-MAN II︰火力全開世界巡迴演唱會」。闊別6年,他表示上次巡演時就有計畫在香港開唱,不料當時碰到紅館裝修,只好作罷,所以他格外期待這次與香港歌迷見面的機會。

王力宏這次除了會彈飛天鋼琴、在台上表演武術外,還會出動坦克車、機關槍等道具,將氣氛磅礡的戰爭場面搬上舞台。演唱會的最貴門票要價港幣780元(約台幣3009元),最便宜的則要280元(約台幣1080元)。

被問及是否會邀請緋聞女友舒淇捧場?王力宏笑說︰「我會邀請朋友來看,香港的朋友也會被邀請,場內將增設一個藝人專區。」不怕舒淇到場會令兩人緋聞再被炒熱?他強調他的朋友都很大方,若一時興起,他還有可能會即興邀請台下的朋友上台參與演出。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7-07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607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