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采潔 出輯偷偷整形
2012/07/07 11:58:29瀏覽99|回應0|推薦0
郭采潔 出輯偷偷整形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郭采潔相隔2年多重返唱片市場,新專輯「給他」即將在25日展開預購,唱片公司老早為她排滿了宣傳活動,沒想到她竟然在此關鍵時刻,悄悄跑去「整形」,原來她的門牙歪掉,嘴巴無法完全閉合,因此痛下決心讓牙齒進廠保養,戴上與阿湯哥同款的可拆式透明數位牙套。

川島小鳥操刀 談了2天戀愛

郭采潔前陣子工作滿檔,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才剛殺青,就開始還廣告債,接著又立刻投入電影「大尾鱸鰻」拍攝,還要同時進行專輯的前製作業,導致她睡眠不足,不停拉肚子,不過她老神在在,不打算看醫生,「只要不要在通告上到一半時來攪局就好!」

不過她卻因為愛美,進行了牙齒矯正,她因門牙凸出,常會不自覺張開嘴巴,拍戲時導演還得提醒她「閉嘴」,讓她決定戴上牙套,「希望新專輯海內外宣傳期都跑完後,門牙也歸位了。」

她這次的宣傳照,找來日籍攝影師川島小鳥操刀,兩人一路從台北拍到宜蘭,去了動物園、南機場夜市以及她愛去的咖啡店取景,她笑說:「我好像跟川島先生談了2天的戀愛。」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7-07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607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