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輯又獲人氣獎 曹格好運連連
2012/07/07 11:52:08瀏覽44|回應0|推薦0
出輯又獲人氣獎 曹格好運連連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2.07.07 03:17 am

曹格日前在北京的「2012華鼎亞洲演藝名人滿意度調查」頒獎典禮,獲得「亞洲地區最受歡迎歌唱男演員」大獎,現場巨星雲集,成龍、謝霆鋒等百位巨星到場參與盛會,曹格致詞自認「二二六六」,受訪時他表示:「我的獲獎感言講得不太好,因為大哥成龍全程微笑看著我,讓我好緊張啊。」

今年重新出發的曹格好事接連,暌違兩年後新組樂團Sensation發片至今,優閒自在的爵士曲風大受歡迎,不但主打歌「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蟬聯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原定8月4日於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也因票房爆滿再加場。

曹格也沒忘台灣歌迷,將於7月14日於台北ATT 4 FUN開唱,對此曹格充滿期待,他說:「我迫不及待想唱歌給所有歌迷聽。」購票請上全台7-11 ibon&大市集。

曹格說:「我把自己當成新人,畢竟這是新成立的樂團,也因為和團員之間的默契,而重燃對音樂的火花與熱情,再辛苦都值得!」團員雖來自國外,但密集宣傳後,團長MUSA、貝斯手LUKA和鼓手高飛,中文能力都進步不少,尤其LUKA更是處處放電,有次電到一群高中女生尖叫不已,魅力驚人。

2012/07/07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60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