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賢重連握萬隻手 握出公信榜冠軍
2012/07/06 12:03:19瀏覽61|回應0|推薦0
金賢重連握萬隻手 握出公信榜冠軍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2.07.06 03:20 am


金賢重為第二張日文單曲「HEAT」舉辦握手會。
圖/環球唱片提供

韓星金賢重4日推出第2張日文單曲「HEAT」,發行前一天舉辦握手會,吸引200人排隊,並吸引5000人熱情參與,5小時握手近萬次,也握出日本單曲公信榜冠軍,刷新國外歌手發行當日銷售紀錄,金賢重直呼:「既驚訝又開心」。

看到爆滿的人潮,金賢重開心表示:「沒想到這麼多人前來參與,可能會有點辛苦,但我會努力握到最後的。」言出必行的他,花了5小時握了近1萬次,與粉絲互動欲罷不能的金賢重,發行當日突然現身東京台場快閃演出,演唱單曲中收錄的「Let’s Party」,雖是快閃,吸引近1000人觀賞,「HEAT」初回A盤和B盤將同步於7月13日發行台壓版。

男團「神話」成員金烔完將於8月19日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他首次在台舉行個人活動,也是神話團體合體回歸後的首場成員solo活動,南韓經紀公司多次致電表達金烔完的緊張與重視,主辦單位德億企業Imusic Entertainment決定將舉辦地點升級至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打造更華麗舞台,讓粉絲感受「神話般的高規格SHOW」,門票7月7日中午12點起於玫瑰大眾全省門市及玫瑰大眾售票網同步開賣。

2012/07/06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60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