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震東開腦成功 柯爸媽安心約會
2012/06/26 11:26:22瀏覽56|回應0|推薦0
柯震東開腦成功 柯爸媽安心約會
專案組/台北報導

柯震東上週開刀切除後腦脂肪瘤,暫別演藝圈1個月在家中靜養,也讓提心吊膽好一陣子的柯爸、柯媽,終於有時間好好約會。前晚記者直擊,柯震東爸媽甜蜜出遊看電影,再一起晚餐吃涮羊肉,曾被拍醉倒街頭的柯爸,在柯媽的管控下完全沒機會豪飲,只點了瓶啤酒小酌,雖然約會行程平淡,但恩愛程度絲毫不輸「亞東戀」。

看電影嗑烤肉好甜蜜

柯震東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暴紅,與他一起裸身演出的「柯爸」柯義浤也跟著打開知名度,他以往不時會對兒子與「ELVA」蕭亞軒相差11歲的「亞東戀」表態看好,但自從被拍到爛醉如泥仆街,上唇裂傷縫了3針後,似已體悟「人怕出名豬怕肥」的道理,行事作風已轉趨低調。

柯爸低調不談亞東戀

柯爸與柯媽前晚看完電影後,來到北市松江路的「唐宮」吃蒙古烤肉、涮羊肉,被問起柯震東復原狀況如何?對「準媳婦」ELVA有什麼看法?她有沒有來關心?柯爸一路表情凝重,連說2次「不知道」;柯媽則在旁笑得尷尬,但仍不減2人用餐興致,席間還點了瓶啤酒配火鍋,為避開採訪,餐後還低調從小門離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6-26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7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