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力宏英國傳聖火 粉絲狂追老外開眼
2012/06/25 11:52:36瀏覽76|回應0|推薦0
王力宏英國傳聖火 粉絲狂追老外開眼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華人之光王力宏第2次擔任奧運火炬員寫紀錄,在英國曼徹斯特進行2012倫敦奧運傳遞火炬的神聖任務,「火炬力全開」的跑了440公尺,他還自創飛躍劈腿Pose, 激動開心活力十足!

演唱當健身 遞聖火小事

台北時間24日凌晨2點,擔任編號155號火炬手的王力宏,與另外4位華人火炬手從曼徹斯特市政府出發,跑了約440公尺完成使命,這對他體力來說非難事,因為近來密集的演唱會,一場3個多小時的表演就像在健身。

不過原本1分多鐘就能跑完的路程,因為王力宏大受當地華人粉絲歡迎,大批粉絲圍繞,造成交通擁塞,跑了快10分鐘才完成。當他回到大隊的大巴士,上千粉絲以「人肉圍線」將巴士團團包圍,並沿路追趕巴士,最後只好出動警察開路。老外嘖嘖稱奇,直說:「這好像是小賈斯汀出巡才會出現的狀況。」

民眾熱情 天王火力爆發

第2次擔任奧運火炬手,王力宏展現過人跳躍力及爆發力,自創「飛躍劈腿」Pose,身手不凡,他表示,看到大家對火炬手團隊和對奧運火炬的熱情,因此展現活力熱情,希望大家一起「火炬力全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6-25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7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