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YJ俊秀飆嗓 兩小時捲千萬
2012/06/24 12:45:53瀏覽73|回應0|推薦0
JYJ俊秀飆嗓 兩小時捲千萬
黃識軒╱台北報導 2012/06/24 05:30

韓團JYJ團員金俊秀首次個人「XIA 1st Asia Tour」巡演,23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演唱會門票加賣200張(共3800張),官方統計至少吸金1064萬,舞台製作費為450萬。此外,JYJ28日在韓舉辦的4天大型粉絲會,人氣可用「恐怖」形容,除有1萬5000名韓國粉絲到場,還有7024名日本粉絲從日本14個機場搭116架航班赴韓,規模盛大。

台粉絲送粽子過節

金俊秀這次巡演,曾是前韓國小姐的媽媽,昨與爸爸一起到場加油。台灣站的舞台規模最接近韓國的壯觀。他昨換6套服裝,8名舞群,兩小時共唱17首歌,還表演舞台劇,粉絲並跟他一起過端午節,送他壽桃、香包、粽子、小蛋糕、珍奶、水果等各100份。

粉絲會號召2.5萬人

金俊秀人氣驚人,月底JYJ在韓國辦大型粉絲會,因他的影響力更轟動。該粉絲會在首爾貿易會展中心舉辦,只有每年繳近5萬韓圜(約1292元台幣)的粉絲抽籤參加,名額約2萬5000人,JYJ公司還特地為超過7000名的日本粉絲在首爾、仁川、水原等地預訂3500多間酒店客房,備250輛大型巴士接送。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7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