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俊秀揮魔杖 1500萬入袋
2012/06/24 12:42:39瀏覽61|回應0|推薦0
俊秀揮魔杖 1500萬入袋
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JYJ」俊秀拋開在中、有天兩名隊友,昨端午節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開唱,即使一人登「台」仍魅力無窮,現場座無虛席,號召3800名歌迷狂歡,進帳約台幣1500萬元,他在台上用華語大喊:「大家好,我是XIA,好久不見。我好想妳們,真的。」

端午節開唱 粉絲貼心送粽

俊秀前天抵台,晚上在下榻的晶華酒店內品嘗鐵板燒,昨早在飯店簡單吃了早餐便前往台大綜合體育館彩排,歌迷們也準備了粽子、小蛋糕、珍奶、水果等100份食物應援,慰勞偶像與工作人員。

女舞者躺大腿 互動超鹹濕

俊秀演唱會走視覺華麗風,化煙燻妝的他以一襲深藍閃亮亮合身西裝亮相,手持鑽石杖,勁歌熱舞演唱「Breath」開場,唱到「Lullaby」時,舞台正中央700吋巨型LED螢幕緩緩向左右兩側移動,女舞者躺在俊秀大腿上,兩人鹹濕互動,炒熱現場氣氛。俊秀的爸媽也特地飛來台灣,坐在台下替兒子加油。

俊秀的演唱會將首爾場規格移師到台北,舞台成本斥資台幣450萬元,除了演唱個人首張solo專輯裡的11首歌曲外,還演唱了音樂劇歌曲等,共唱了17首歌,換了6套服裝;他預定於今天下午離台,班機時間不透露。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6-24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7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