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YJ俊秀親台 美食嗑到飽
2012/06/23 12:29:28瀏覽83|回應0|推薦0
JYJ俊秀親台 美食嗑到飽
黃識軒╱台北報導 2012/06/23 05:30

韓團JYJ團員金俊秀22日抵台,今晚7點在台大體育館開唱,3600張門票售罄,至少吸金1490萬元。他曾在韓節目中說:「以後在19禁的演唱會上,我就全脫了。」粉絲期待他今晚展肌情,但日前他新歌〈Tarantallegra〉MV曝光,粉絲發現,他已先大方露兩點、秀小肌肌,今晚演唱會,他的尺度可能從胸前兩顆小紅豆起跳!

單獨做音樂調適中

金俊秀說,該MV起初沒有要脫,也沒打算露點,「因導演整體規畫走中性風,決定不露肌肉。」孰料,該MV有爆破特效,他邊跳邊唱,一有休息時間,就解開衣服釦子排熱:「導演看到我脫,就想試拍一下,結果效果不錯,就露了。」他強調沒特別運動,所以肌肉沒太大塊。

他首次獨自辦「XIA 1st Asia Tour」演唱會,台灣是繼韓國、泰國、印尼後的第4場,他坦言少了團員金在中、朴有天,感覺負擔變重,「出道9年,現在1個人適應中,在中、有天演戲為主,我單獨做音樂,可呈現自己風格。」

200粉絲熱情接機

他在舞台劇《伊莉莎白》扮死神,有男男吻,他說已融入劇情角色,不覺得尷尬。日前他在推特Po扮女裝照,說是拍完MV後,隨手貼照片和粉絲分享,沒想到很受歡迎,他很意外。他昨抵台有200名粉絲接機,一到飯店先喝珍奶、吃西瓜,記者會上又吃小籠包、雞排、鳳梨酥,直呼難忘台灣美食。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6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