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嵐演唱會DVD破600萬 創日本最高紀錄
2012/06/21 12:44:03瀏覽105|回應0|推薦0
嵐演唱會DVD破600萬 創日本最高紀錄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2012.06.21 03:13 am

日本傑尼斯人氣團體「嵐」推出最新Live DVD「嵐巡迴演唱會Beautiful World」,發行首周登上日本公信榜DVD冠軍,也讓「嵐」DVD總銷售量突破600萬張,達成日本史上最高紀錄。

「嵐」在日本人氣始終很高,全新單曲「Your Eyes」發行首周也空降公信榜單曲冠軍,將「單曲連續奪冠數」紀錄更新至連續28張。

此次最新發行的DVD收錄「嵐」在2011年第4度站上東京國立霞之丘競技場的演唱會,當時不畏颱風,DVD完整記錄受天候左右的公演過程。台灣版預計6月25日發行「嵐巡迴演唱會Beautiful World」與「Your Eyes」。

而韓團JYJ成員金俊秀將在6月23日在台開唱,明天搭乘韓亞航空OZ711來台,預計中午12點30分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金俊秀在JYJ其他兩位成員金在中和朴有天朝演員之路發展時,趁勢推出首張solo專輯「arantallegra」。沒有宣傳與通告,仍大賣12萬張,因此也舉辦巡迴演唱會,5月底先在首爾開唱,之後轉往泰國、印尼,台灣場3600張門票1小時內就售完。

2012/06/21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6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