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潘瑋柏棄油保帥 夜半偷健身
2012/06/18 11:59:51瀏覽73|回應0|推薦0
潘瑋柏棄油保帥 夜半偷健身
吳禮強╱台北報導 2012/06/18 05:30

潘瑋柏去年金鐘稱帝後,身材越來越有分量,從「潘帥」變成「潘胖」,胖多少?他總答「不知道」,因為不敢量體重。他8月發片,近來認真減肥,聲稱瘦6公斤。現在到底幾公斤?他還是不說:「還不到可以公開的數字。」

臉小是他的優勢,不管多胖,臉小仍上鏡;但日前出席「捷運盃街舞大賽」記者會,臉和身體都腫一圈。他解釋有很多工作在日本,難抵抗美食,加上韌帶二度斷裂開刀後,沒法做打籃球等衝擊性高的運動,體重才直線上升。

他最近買了滑步機和腳踏車在家運動,怕無聊,還裝設電視,一邊滑步、一邊看球賽,加上近來為新專輯收尾,「別人睡覺,我在運動;別人起床,我在做專輯最後的工作,一天睡3小時剛剛好,所以瘦了。」

他的「暗戀對象」蔡依林在他之後發片,最近也密集錄音,是否擔心她瓜分市場?他笑說:「那我要把台北的錄音室都包下來,不讓她錄,敵人少一個是一個。」據悉,他新專輯不論在音樂和造型,都和以往差別很大,同事聽後形容他是「偉大的藝術家」。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5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