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莉龐克頭送驚喜 淚謝周湯豪照顧
2012/06/17 11:23:38瀏覽73|回應0|推薦1
比莉龐克頭送驚喜 淚謝周湯豪照顧
王繼緯╱台北報導 2012/06/17 05:30

經歷淋巴癌、腎臟腫瘤化療後,兩年多未公開露面的比莉16日參加兒子周湯豪(Nick)Legacy演唱會,她頂著龐克鯊魚頭,一身蛇紋皮衣勁裝與兒同受訪,氣色好。她上台獻花,還沒開口就哭了,心疼兒子:「這一年都是他陪我,一邊在醫院照顧我,帶著電腦一邊寫音樂。」她說身體已康復:「謝謝大家關心。」但全程戴墨鏡,「沒辦法,我從後台哭到上台。」

她一時技癢,展露老派踢腿舞姿,兒子在旁忍著淚陪媽媽跳舞。她都把頭包住,讓人誤以為沒頭髮,其實她是密謀要給兒子驚喜,「起床就把頭包起來,頭髮長很快,兩周就要修一次,只有髮型師看過。」兒子近日宣傳忙到掛病號,又要為演唱會練團練舞,「我跟他說沒關係,要全力以赴」。

她入院時兒子抱電腦陪她在醫院寫歌,她嘆:「也好,讓他一下子就成長,我化療當天他還陪我做完化療才進錄音室,後來還傳簡訊給我。」她連說5次「好感動」,母子互相依靠,「不容易,我們是互相的唯一嘛!」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5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