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湯豪開唱,媽媽比莉露面
2012/06/16 21:23:23瀏覽58|回應0|推薦0
周湯豪開唱,媽媽比莉露面
記者袁世珮/即時報導 2012.06.16 05:45 pm

周湯豪今天在台北Legacy舉行演唱會,2年不見於幕前的媽媽比莉也以龐克造型露面獻花,精神抖擻、笑聲爽朗,只是講到「希望有一天和兒子同台演唱」,就忍不住哭了,她還希望唱兒子寫的歌,周湯豪搞笑說:「好,算妳便宜。」

周湯豪第2張全創作專輯「S.N.G.」打下好成績,以女性為大宗的歌迷在驚人豪雨中排隊等進場,全身濕透也不悔。先前傳出前女友自費購票,他笑說:「不知道有沒有來,今天我有後宮三千,她們會吃醋。」

2012/06/16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50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