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室奈美惠唱不停 新輯月底發行
2012/06/15 21:06:01瀏覽97|回應0|推薦0
安室奈美惠唱不停 新輯月底發行
記者簡立言報導 2012/06/15 19:02

日本時尚女王安室奈美惠下半年唱不停!即將推出新專輯的她,繼9月16日在家鄉沖繩開唱,11月起還要舉辦日本五大巨蛋巡迴,並開放最愛歌曲票選,讓歌迷們都有機會在演唱會上聽到喜愛的作品,安室奈美惠說:「以前都是自己想表演的內容,這次開放票選希望大家能更開心。」

出道20年,安室奈美惠人氣越來越旺,新專輯「Uncontrolled」還未正式發行,就以多首新曲佔據日本各大數位榜冠軍,為了宣傳更在這段時間登上14本雜誌封面;一路走來不斷挑戰新事物的她,透露也曾經煩惱如何在工作與音樂取得平衡,台灣avex預定在29日推出這張新專輯,首批將贈送特典海報,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Yahoo!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48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