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采潔自爆大女人 斬楊祐寧桃花
2012/06/14 13:19:04瀏覽497|回應0|推薦0
郭采潔自爆大女人 斬楊祐寧桃花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郭采潔新專輯找來日本攝影師川島小鳥合作。(記者王文麟攝)

郭采潔和楊祐寧的戀情正熱,新專輯也取名「給他」,儼然就是甜蜜宣言,她還自爆在感情中,自己是大女人,愛吃醋、控制欲強,另一半會是她唯一的異性朋友,必需接收她所有情緒,因此,她也希望對方沒有任何異性友人,公開斬斷楊祐寧的所有桃花。

害羞未帶楊祐寧回家

郭采潔之前常被拍到出入楊祐寧家的火鍋店,楊爸曾公開稱讚她是兒子眾多緋聞對象中,最喜歡的一位,等於已受到認可,不過她卻仍羞於帶楊祐寧回家見爸爸,因為小時候爸爸規定她出社會才能談戀愛,所以她從學生時代起交男友,在家中從來就不認,父女之間一直都不習慣聊感情的話題。

感情穩定 MV樂意合作

至於爸爸對楊祐寧的看法?郭采潔則說:「爸爸知道他這個人,可是因為沒看戲,所以沒說什麼。但女兒喜歡的,他應該都祝福。」何不直接帶爸爸去楊祐寧家的店光顧?她更是害羞招認:「我有買他們家的菜回去啦。」

郭采潔的新專輯7月25日預購,新歌MV會不會乾脆找楊祐寧來拍?她大方表示:「如果是搭電視劇中的主題曲,那他就是最適合的人選。」未來也不排斥合作微電影。


郭采潔和楊祐寧沈浸愛河,新專輯也改走輕快曲風。(記者王文麟攝)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6-14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4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