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敬騰為歌迷 臨時辦簽名會
2012/06/13 21:23:26瀏覽72|回應0|推薦0
蕭敬騰為歌迷 臨時辦簽名會
記者袁世珮/即時報導 2012.06.13 06:55 pm

蕭敬騰「Mr.Jazz-A SONG FOR YOU」發行一個月,今天推出12吋經典黑膠唱片,限量1000張已售完。原訂今天辦簽唱會,但華納音樂見昨天風大雨大所需取消活動,偏偏今天放晴,不少專程自海外來台的歌迷致電求見,華納緊急宣布下午5點在公司內舉辦簽名會。

其實蕭敬騰2008年推出首張同名專輯時,就因颱風取消兩場簽唱會,這一次又因豪雨搗亂,他看到歌迷擠滿公司會議室,感動地說:「保證幫每一個人都簽到名。」他明天又要飛杭州準備周末的演唱會。

2012/06/13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4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