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差12歲 柯震東:蕭亞軒很有壓力
2012/06/13 13:09:06瀏覽93|回應0|推薦0
相差12歲 柯震東:蕭亞軒很有壓力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2012.06.13 03:07 am

柯震東與蕭亞軒姊弟戀談得火熱,但對照Elva的低調避談,男方柯震東顯得大方許多。他前天到大陸廣州出席活動,談到兩人相差12歲的來往,柯震東直言「有壓力的是她吧,我交朋友不看年紀」,他也大方表示會邀請蕭亞軒參加18日的21歲生日派對。

兩人戀情外界很關注,卻仍堅稱只是好友,被問到Elva什麼地方最迷人時,柯震東直言「她很真實」,強調兩人相處感覺很舒服,個性很迷人,也不會因為其他人想法而改變兩人現在的相處模式。顯見年長的Elva給柯震東充分的安全感,讓兩人交往很順利。

據大陸媒體報導,柯震東表示當初是主動去認識蕭亞軒的,媒體問他,會不會主動追求喜歡的人,柯震東表示會怕失敗,不敢主動告白,要確定對方也非常喜歡自己,才會主動去追。

柯震東也在籌備第二張專輯,問到Elva有沒有傳授歌唱技巧時,他笑說:「有,但都給一些很虛的意見,什麼用上面下面發音等,我都聽不懂。」

他6月20日將面臨腦部手術,坦言還是很害怕,透露醫生說開刀的位置之後長不出頭髮,柯震東馬上要求醫生「位置要小一點」。而18日晚上會舉辦生日派對,柯震東將會邀Elva前來,問到想要什麼生日禮物,他笑說:「太貴了,要先問過父母。」據悉應是車子,透露已經跟媽媽提過,但沒得到回應。

柯震東進演藝圈不久,卻交了不少藝人朋友,而他也提到這些朋友教他的事,柯震東表示,蕭敬騰與懷秋專門約打籃球、有時會跟趙又廷健身,房祖名像是大哥哥,但強調沒有被帶壞,庾澄慶與陳柏霖會教他許多應對技巧,讓他受用許多。

2012/06/13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4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