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震東燕麥廣告被指詐欺
2012/06/04 12:43:22瀏覽76|回應0|推薦0
柯震東燕麥廣告被指詐欺
黃識軒╱台北報導 2012/06/04 05:30

電視強打柯震東的燕麥廣告,從頭到尾他都拿著大瓶裝,卻說「1瓶只要25元」,有消費者喊「詐欺」,也有消費者質疑「那麼大罐才25元」?公平交易委員會昨說,要仔細看廣告內容,還要看導演拍攝過程及廠商態度才能確定是否違法、廣告不實,「根據公平交易法,不得做虛偽不實、引人錯誤之內容,違者可被停止或改正,同時罰緩5萬到2千500萬元。」

廣告商上周已修正

廣告廠商佳格昨說,廣告一開始的畫面有大、小瓶,「因小瓶拍起來不清楚,才讓柯震東拿大瓶。」有消費者反映,想買大瓶裝卻發現不只25元,佳格說:「發現讓消費者產生誤會,上周已做修正,註明小瓶280ml要25元。」大瓶920ml要57元。

此外,柯震東之前拍的優格廣告,用相機偷窺吃優格的女生,他伸手靠近女生胸旁拿優格的眼神,被網友指「色瞇瞇」、「很下流」,他的經紀人林怡辰笑說:「只是呈現導演要的感覺,腳本很清楚,就是要呈現那種錯覺。」對燕麥廣告,林笑說:「網友可能不常在外買東西吧,多大瓶就多少價。」柯震東日前號稱以近2000萬代言兩岸三地、新、韓等5國的隱形眼鏡,業界指稱他只值900萬,林怡辰說:「就是2000萬,別人怎麼評價,我不需要向別人證明。」

亞東戀始終不承認

日前他代言活動結束就去和蕭亞軒用餐,為何他始終不認戀情,林怡辰說:「從頭到尾沒說是女友,現階段就是朋友,我們對別人(蕭)的回應沒意見。」她又說:「他這年紀重朋友,無法評論狀況。朋友見面不容易,不想閃躲媒體。他球友也很多啊,但媒體還是只跟她(蕭)。」顯然經紀公司不希望他承認戀情,蕭倒成了貼冷屁股的熱臉,不過兩人也多了炒新聞的機會。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1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