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曹格噴淚簽新約 4千萬入袋
2012/06/01 12:41:18瀏覽56|回應0|推薦0
曹格噴淚簽新約 4千萬入袋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曹格苦等2年,昨風光簽約新東家,900萬人民幣(約4231萬台幣)進帳,歌迷對他「不離不棄」,讓曹格感動淚崩!

曹格已2年沒有發片,動態一直受到矚目,昨天他在北京風光舉行簽約記者會,加盟中國少城時代,他意氣風發帶著新成立的樂團「Sensation」亮相,未來將跟新東家合作3張專輯,除了6月6日推出的英文爵士專輯,預計11月推出個人國語大碟。

重新寫歌 年底推出國語專輯

簽約記者會上,歌迷上台分享這段等待曹格出片的心情,當歌迷脫口說出一句:「只要你不離,我們就不棄。」曹格忍了已久的情緒,終於忍不住大爆發,當場淚灑記者會現場,他透露等待這張專輯過程,之間的心情太難用言語表達。

曹格說,其實他不是在等出片,這段時間因為心態不同,加上結識老外團員,「態度讓生活大有改變,所以又開始重新寫歌,我的國語專輯也都寫好了,現在就等著編曲,年底就會推出。」

愛小孩想再拚一個 老婆拒絕

他現在的生活重心,工作之外就是家庭,曹格愛小孩,一直想再拚一個,但他透露老婆拒絕,曹格否認是怕老婆,而是選擇尊重另一半,「我只是不想要老婆會因為我而傷心或不開心,要做個好爸爸、好老公。」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6-01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0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