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J日本人氣火 利特跳破褲子露內褲
2012/06/01 12:35:00瀏覽212|回應0|推薦2
SJ日本人氣火 利特跳破褲子露內褲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2.06.01 02:26 am


Super Junior日文單曲「Opera」化身歌劇院王子。
圖/愛貝克思提供

韓團Super Junior(簡稱SJ)在日文單曲「Opera」MV中,化身歌劇院王子,豪華的拍攝場景讓成員晟敏不禁感嘆:「自己好像王子。」但激烈的舞蹈動作,竟讓隊長利特跳到裂褲露底,幸好裡外都穿黑色,才沒被發現。

東海在接受雜誌採訪時偷偷爆料:「因為舞蹈動作很激烈,利特在拍攝中竟然跳到褲子都裂開了,不過因為褲子跟內褲一樣都是黑的,所以看不太清楚,有點可惜呢。」

「Opera」短版影片在官方YouTube上線後,點閱率迅速衝破250萬次;日本發行首周即寫下16萬張的銷售佳績,順利登上公信榜單曲榜第3名,同時也創下2012年南韓歌手首周銷量最高的傲人紀錄,見證SJ的超高人氣,台灣將於今天正式發行。

2012/06/01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06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