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輯破3萬張 周湯豪學Rain跳濕背秀
2012/05/31 12:25:07瀏覽91|回應0|推薦0
專輯破3萬張 周湯豪學Rain跳濕背秀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2.05.31 11:51 am


周湯豪在新歌MV裡耍帥。
圖/金牌大風提供

「音樂豪小子」周湯豪新專輯「S.N.G.」昨天挾1.5萬張預購成績正式發片,這一天還是媽媽比莉請人算過的好日子,小帥哥也在新歌MV展現無厘頭本色。

寶貝兒子發專輯,比莉請高人算出530是「開市大發吉日」,母子倆低調相偕去買專輯搏好彩頭。新輯預購已有不錯成績,周湯豪發下豪語,只要歌迷再加把勁,在6月16日的台北Legacy演唱會前幫他將銷量衝上3萬張,他就要學韓星Rain在演唱會上跳舞「濕背秀」。目前演唱會門票開賣2天,已賣破6成。

他不是說說而已,已為演唱會加緊排練,展開兩周的魔鬼訓練,勤上健身房,準備練出2塊胸肌、2塊二頭肌、6塊腹肌的「10塊肌」水準,就等歌迷捧場推專輯銷量了。

新主打「這是你的歌」MV中,周湯豪藉千萬跑車展現「超跑級」風格,他光是看到跑車就眼睛發亮,可惜沒有駕照;MV裡呼朋引伴大開趴踢,雖然滿桌佳釀,他自己卻是「一口茫」,笑說:「有時候跟朋友出去,都是在旁不喝酒枯坐,常被朋友說是『解high王』。」

周湯豪在MV中拿discoball當保齡球打,其實他的確是「無厘頭」,還常自拍搞笑影片po上網,例如自創甘草糖加入可樂的解暑新飲料、自導自演瘋狂人偶戲,所以他在YouTube個人官頻在5月開張後,流覽率一直保持高人氣。

2012/05/31 聯合報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0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