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湯豪發片發豪語 破3萬就濕背秀
2012/05/30 21:58:16瀏覽68|回應0|推薦0
周湯豪發片發豪語 破3萬就濕背秀
記者袁世珮/即時報導 2012.05.30 07:20 pm

「音樂豪小子」周湯豪新專輯「S.N.G.」今天挾1.5萬張預購成績正式發片,這一天還是媽媽比莉請人算過的好日子。周湯豪發下豪語,只要銷量在6月16日的台北Legacy演唱會前衝上3萬張,他就要學韓星Rain在演唱會上跳舞「濕背秀」。

新主打「這是你的歌」MV中陽光、無厘頭,但周湯豪一看到千萬跑車就眼睛發亮,可歎自己還沒有駕照;而MV裡呼朋引伴大開趴踢,雖然滿桌佳釀,他自己卻是「一口茫」。

2012/05/30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5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