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震東閃亞東戀 否認ELVA是女友
2012/05/27 12:17:46瀏覽42|回應0|推薦0
柯震東閃亞東戀 否認ELVA是女友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

昨天柯震東與謝欣穎雙雙為台北電影節擔任影展大使,但正熱烈發展的「亞東戀」卻不可避免成為備受關注的焦點,相較於「ELVA」蕭亞軒日前受訪時嬌羞卻正面的回應,柯震東顯得有點「逃避」,頻頻拿自己的頭部脂肪瘤向記者「討饒」,要大家不要逼問。

柯震東表示對「姊弟戀」不會有障礙,稱自己不會刻意討好對方,只會表現真實的自己,但對於有媒體說他已將ELVA稱為女朋友,他卻馬上否認有此一說,並表示現在還在「相處」階段,甚至表示自己「好朋友」很多,謝欣穎這時也幫腔:「生小孩都要3個月(才能說)了。」

對ELVA公開稱讚他「很真、誠懇又孝順」,他妙答:「謝謝ELVA厚愛」,回讚女方人很好又大方,但只要一講到男女朋友話題,他就摸頭討饒,說自己最想看電影「女朋友。男朋友」;面對6月要進行的頭部手術,柯震東則坦言自己其實很害怕,屆時也可能因為手術關係必須剃除部份頭髮,變成美國大兵的「鍋蓋頭」。

昨天台北電影節的套票開賣,100套買一送一的限量套票不到10分鐘就被搶購一空,有影迷提前半夜就來排隊,拔得頭籌。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5-27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49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