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亞軒、柯震東黏TT 信義商圈秀甜蜜
2012/05/24 13:13:52瀏覽69|回應0|推薦0
蕭亞軒、柯震東黏TT 信義商圈秀甜蜜
記者袁世珮、王雅蘭/台北報導 2012.05.24 11:17 am

死咬著「好朋友」護身符,Elva蕭亞軒和柯震東不避諱同行過街,昨天下午相偕出現在信義商圈的百貨公司附近,男帥女靚,十分搶眼,目擊讀者表示,兩人身旁沒有朋友伴隨,看起來就像正常情侶約會,經紀人仍是老說法,強調:「是一票人一起。」

昨天有讀者看到Elva一身輕便的打扮,粉紅上衣、牛仔褲,加上淡色墨鏡,與身旁穿著白上衣、牛仔褲、戴頂帽子的柯震東,一副雜誌上休閒情侶造型街拍的模樣,兩人大方同行,似乎不再遮掩戀情。

經紀人豆苗表示,這是Elva名媛好友楊秀蓉(Janet)的甜點屋推出新甜點,於是邀請一群人來喝下午茶兼試吃,「Elva他們是一群人,不只是兩個人喔。」

柯震東經紀人怡辰表示,柯震東因腦後脂肪瘤就診,醫生昨對他說脂肪瘤已經長很大,要趕快拿掉,他周五要做放射性檢驗,「他看完醫生,一群朋友都關心檢查結果,所以就約出來下午茶,一次解說清楚。」

相差12歲的「亞東戀」因兩人的偶像身分、加上女大男小,引人注意,先前在阿妹演唱會上,男生坐貴賓區,女生坐高高的包廂,刻意分開,但因兩人不斷被拍到甜蜜互動,已形同公開,只是對外一律以「好朋友」稱呼。

Elva工作忙碌,今天就有電影活動,明天又要出國,接著6月要跑各地接商演,在大陸和台灣各有一支廣告要拍,聲勢正熱。柯震東近日忙香港電影「Together在一起」,柯震東過去一直強調蕭亞軒是他很喜歡的大姊姊,不是女朋友,他也不會因媒體關注緋聞就不和朋友連絡。柯震東預計擔任台北電影節大使活動後開刀,7月安心休養。

2012/05/24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483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