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嵐新單曲稱霸公信榜 創27次奪冠紀錄
2012/05/24 13:10:47瀏覽53|回應0|推薦0
嵐新單曲稱霸公信榜 創27次奪冠紀錄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2012.05.24 10:32 am

日本傑尼斯男子偶像團體「嵐」發行新單曲「Face Down」,發行首周再度奪下日本公信榜單曲榜冠軍,這是「嵐」第34張奪冠單曲,也是創下第27張單曲連續奪冠的紀錄,台灣預計今天發行。

單曲「Face Down」收錄團員大野智主演的日劇「密室推理 (暫譯)」主題曲,歌曲以「什麼才是真正的你我?」為主題。

「Face Down」在日本發行的初回限定版為CD+DVD版本,DVD收錄同名單曲音樂錄影帶。普通版追加收錄樂曲「邁向夢想的未來」,與Original Karaoke等共4首曲目。而嵐去年9月舉辦的國立競技場演唱會DVD,以及收錄為團員相葉雅紀主演日劇主題曲之單曲「Your Eyes」預定6月在台發行。

2012/05/24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48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