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YJ在中被搜包 兩小時速撈千萬
2012/05/24 13:07:38瀏覽68|回應0|推薦0
JYJ在中被搜包 兩小時速撈千萬
翁新涵╱台北報導 2012/05/24 05:30

韓國男團JYJ成員金在中魅力無邊,23日晚在台舉行的粉絲見面會,2600張門票秒殺,吸金1000萬。粉絲知見面會他只唱兩首歌,兩小時時間都是跟大家玩遊戲、聊天互動,也心甘情願掏錢。對他一顰一笑都報以最激烈尖叫。

義守大學林同學說,就算票價有點貴,也心甘情願:「我只買到4200元的票,還一直希望跟別人換購4500元的票。」邱同學說:「只要在中願意來就好,多貴我都願意買。」金在中抽粉絲上台跟他玩遊戲,買後段票價3500元、2400元的歌迷發出不平之鳴,說他抽的都是4200元、4500元的票,輪不到他們。

主持人去搜金在中私密包包時,除香水、太陽眼鏡、iPad、耳機等,還有一包包的保肝丸、深海魚油和保護關節健康食品。他說:「我平常帶的藥丸更多,因平常拍戲沒時間吃飯,因此直接吞藥丸比較方便。」

他也說最愛喝台灣的珍珠奶茶,常會用吸管撈珍珠來吃,但不知方法對不對,老是只喝到奶茶。他還希望能吃沒吃過的台灣食物,最好是對男人身體比較好的東西。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48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