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俊秀個人專輯 一推出就缺貨
2012/05/18 12:34:02瀏覽73|回應0|推薦0
金俊秀個人專輯 一推出就缺貨
2012.05.18 02:57 am

據韓國媒體報導,當紅男子偶像團體JYJ成員金俊秀,推出的首張個人專輯,人氣空前火爆,已銷售一空。不僅事先預購數高達10萬張,網路上銷售也一搶而空,目前該專輯已斷貨,經紀公司正進行補貨中。

據指出,金俊秀搶眼造型和層次分明的主題,使這張專輯主打歌「TARANTALLEGRA」的MV,在You Tube網站上推出4日,點擊率就超過170萬餘次,備受國內外粉絲熱捧。他在周末登場的首次正規演唱會和上周開始預售的泰國、雅加達的演唱會門票,更是僅10分鐘就售罄,展現出他超凡的票房號召力。

金俊秀在自己的推特中上傳了近照,並簡單地留言:「Secret」。照片中,他梳著簡潔的一字瀏海,身穿蕾絲透視裝,目光灼灼的看著鏡頭。他濃厚煙燻妝打造的眉眼則散發了高傲的魅力。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金俊秀的透視裝好顛覆啊」、「比女生還漂亮啊」等等。

2012/05/18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466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