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話開唱 歌迷戴面具變身舞群
2012/05/12 22:14:18瀏覽73|回應0|推薦0
神話開唱 歌迷戴面具變身舞群
記者許雅筑台北12日電 2012/05/12 21:13

韓團「神話」繼首爾、上海,今晚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平均32歲的6名成員以代表曲「T.O.P」開場,演唱新歌「Venus」時,歌迷「神話創造」全體戴上白色面具搖擺,成為超大舞群。

神話共演唱了「Hey, Come On」、「Wild Eyes」、「Perfect Man」、「Go!海灘」、「你的婚禮」等20多首經典曲目,讓台下6000多名歌迷尖叫連連。

在首爾場演唱會不慎受傷,導致無法參與新曲「Venus」舞蹈演出的團員申彗星今晚卯足全力熱舞,而飽受腰傷復發之苦的團員Andy在彩排時只要一有空檔就會平躺休息,正式演出時則戴著護腰上場賣力演出。6人不時以韓文穿插中文、英文與台下歌迷互動。

官方名稱為「神話創造」的神話歌迷,在他們演唱「Venus」時突然全體戴上白色面具,隨著團員歌聲搖擺,化身超大舞群。

神話演唱完「Brand New」後,全場歌迷大喊「安可」,6人換下華麗舞台服裝,改穿T恤登場,最後以「Yo」、「Oh!」兩首歌曲為演唱會畫下句點。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448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