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蘭妮接選秀節目 簽約金4.4億
2012/05/11 13:09:16瀏覽58|回應0|推薦0
布蘭妮接選秀節目 簽約金4.4億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 2012.05.11 02:01 am

為了收視率,美國選秀節目重金聘請偶像歌手擔任評審,最近小甜甜布蘭妮點頭答應出任選秀節目「X Factor」評審,單是一季的簽約金就高達1,500萬美元(約台幣4.4億),價碼還超過「美國偶像」聘請珍妮佛洛佩茲的1,200萬美元(約台幣3.5億),寫下評審酬勞的新高。

據「E! News」報導,在經過數周的往返周旋和協商,小甜甜布蘭妮已和「X Factor」美國版的製作單位簽約。消息來源表示,小甜甜布蘭妮對當評審很感興趣,甚至已迫不及待想坐在節目製作人兼毒舌評審賽門柯威爾的旁邊,她興奮地想告訴全世界自己絕對適任。此次簽約成功,小甜甜布蘭妮與賽門柯威爾都很高興,布蘭妮認為擔任評審是她演藝事業完美的下一步。

布蘭妮開心接下選秀節目評審,她的死對頭克莉絲汀卻傳出可能不再接任另一選秀節目「The Voice」的評審。新一季的「The Voice」才剛結束,但克莉絲汀因看不慣節目歌唱教練亞當、加上節目工作人員也對她沒好感,有可能就此離開。

2012/05/11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44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