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陌生人按摩 阿妹說不
2012/05/08 22:16:26瀏覽63|回應0|推薦0
陌生人按摩 阿妹說不
2012/05/08 21:10

天后張惠妹趁著世界巡唱的空檔,回台出席代言的按摩椅記者會,並分享舒壓之道。至於是否會請「真人」按摩?阿妹說,如果出國時專屬按摩師未同行,她通常不會找陌生人按摩。

4月才結束台灣8天8夜演唱,阿妹又馬不停蹄到英國、馬來西亞等地繼續演出行程。不過,今天她亮麗現身代言,完全不顯疲態。

阿妹說,這次的演唱會整個工作團隊都承受了很大的壓力,很多工作都必須要在短時間內進行,幸好靠著團隊默契以及想把演唱會做好的心情,還是一起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她也透露了自己的舒壓之道,就是偶爾趁著空檔,找專屬按摩師按摩舒壓。聽到這次代言的按摩椅與自己使用多年的跑步機是同一品牌,更讓她開心,她說,「廠商有聽到我的心聲」。

而廠商為了感謝阿妹的盛情代言,當場贈送白色水鑽遙控器,讓阿妹驚喜萬分,直嚷著要和她的白色麥克風「小白」配對成套。她說,在家時如需按摩,妹妹會代勞;出國時若專屬按摩師阿姨未同行,通常她不會找不熟的人按摩。

行程緊湊之餘,阿妹說,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家陪陪家人,尤其母親節即將到來,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就是「陪伴」。只是今年母親節當天她才從國外回台,要如何陪媽媽過節,她還在與家人討論中。

阿妹心疼上了年紀的媽媽,希望能送媽媽代言的按摩椅。主持人黃子佼虧她在「暗示」廠商,直說她「賺很大,自己花錢買,不要和消費者搶」。

阿妹還透露,因為自己愛喝咖啡,在台東買了一塊地,慫恿媽媽種咖啡樹,並為自家咖啡取了浪漫的卑南語名字「哈莉瓦嫩思」,意思是「彩虹」。不過,她說,這款咖啡產量不大,除了自己經營的A8咖啡店,不太容易喝得到。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43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