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省話哥蕭敬騰 英文專輯現爵士風
2012/05/08 22:13:17瀏覽236|回應0|推薦0
省話哥蕭敬騰 英文專輯現爵士風
記者陳珮瑜╱台北報導 2012.05.08 06:45 pm

「省話一哥」蕭敬騰挑戰全英語專輯!歌手蕭敬騰今天在記者會上宣布5月9日將發行最新英文專輯「Mr.Jazz–A SONG FOR YOU」,唱片公司還送上銀色薩克斯風和英漢字典,祝福他不管是在音樂和語言都能更上一層樓,惹得蕭敬騰大笑不已,並坦承:「其實從來沒有好好翻過那些字典。」

記者會現場回顧了蕭敬騰這四年來出道至今的眾多造型,從剛出道時在「洛克先生」演唱會宣傳海報上的紳士造型,到2011年兩場巡迴演唱會上的粉紅千層摺紙裝、鮮紅色西班牙鬥牛士勁裝,看得蕭敬騰忍不住笑了出來。

談到這張爵士風濃郁的英文專輯,蕭敬騰說,專輯中的11首歌曲都是經過其反覆聆聽後才選出來的,曲風非常舒服。至於有媒體問到即將於5月11、12日在澳洲舉辦的兩場演唱會,是否會緊張,蕭敬騰也不改其省話一哥的風格,僅微笑表示:「雖然有失眠,不過一切OK!」

為了祝福蕭敬騰在音樂和語言都能更上一層樓,唱片公司特別準備銀色薩克斯風和英漢字典作為禮物。蕭敬騰先是微笑表示,這已經是唱片公司送的第2本字典,之後更直接坦承「其實自己從來沒有好好翻過那些字典。」不過,他還是會以別的方式讓自己更快進入狀況。

2012/05/08 台灣醒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434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