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妹大馬開唱 妹力射歌迷瘋
2012/05/06 22:27:23瀏覽63|回應0|推薦0
阿妹大馬開唱 妹力射歌迷瘋
2012/05/06 13:00

張惠妹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在吉隆坡默迪卡體育館舉行,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1萬8000名歌迷到場。阿妹整晚「妹」力四射,讓全場歌迷激情飆舞,陷入瘋狂。

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大馬站昨晚再次讓歌迷見識到阿妹高水準的歌藝與舞技,全場演唱會近3個半小時,歌迷歡呼聲不曾間斷,連阿妹也不禁高呼「聞名世界的馬來西亞歌迷果然最熱情。」

穿著中長袖上衣和紅黑色羽毛蓬蓬裙的阿妹,在原住民裝扮的舞者及如火紅太陽般的LED襯托下,以打鼓方式演唱「日出」耀眼登場。

接下來她再唱出「給我感覺」、「High High High」及「姐妹」等快歌組曲,全場幾乎一半以上的觀眾都站起來瘋狂起舞。

之後,阿妹再化身成「阿密特」,帶來了「黑吃黑」、「開門見山」等搖滾歌曲;接著,阿妹再換了一套白色性感套裝,露出纖細長腿,40分鐘不間斷唱出抒情經典歌曲,全場頓時成為大K歌包廂。

接獲歌迷會會長贈送紅色憤怒鳥,阿妹笑著說:「紅色是不是象徵阿密特啊?」

在獲知今天是會長生日時,阿妹對著台下高喊「今天還有誰生日?我要唱生日歌給你們聽。」

立即全場歌迷全都舉手高喊,阿妹不禁失笑說「好奇怪哦,怎麼會這麼多人同1天生日?」

但她還是唱出了中、英文生日歌,在唱最後1句時還故意走到舞台上的風扇旁,做出誘惑表情來回饋觀眾。

演唱會中的樂手中不乏大馬人,阿妹起鬨要1位馬來人貝斯手唱歌,結果他自彈自唱馬來歌,動聽的歌聲讓全場高呼安可。

另外1位娶了大馬太太的夏威夷四弦小吉他手,也同樣唱出馬來歌曲,阿妹不不禁高呼「台上好多歌手哦。」

阿妹在唱到「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時一度哽咽,最後1句甚至丟出,讓觀眾接力大合唱;在安可曲部分阿妹又變得瘋狂熱情,尤其「三天三夜」更讓全場觀眾湧至舞台前,隨著節奏瘋狂跳舞。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42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