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團神話 12日台北帥氣開唱
2012/05/06 12:45:25瀏覽148|回應0|推薦0
韓團神話 12日台北帥氣開唱
2012/05/06 09:10

韓國偶像團體─神話11日來台,1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展開2012亞洲巡演台北場演出。之前受傷的主唱申彗星說,「現在已經沒問題了,請大家不要擔心」,允諾會努力呈現帥氣一面。

出道14年,神話「2012亞洲巡演─THE RETURN」首場海外演唱會4月30日在中國大陸上海大舞台落幕,緊接著下一站開到台灣。

神話預計在台表演代表歌曲「T.O.P」、「Hey, Come ON」、「Perfect Man」和新主打歌「Venus」,以及由李玟雨、申彗星共同創作的「Hurts」等多首熱門歌曲,盼能為台灣的歌迷完整呈現精采內容。

在首爾演出不慎受傷而未能參與宣傳期舞蹈表演的申彗星說,「現在已經沒問題了,請大家不要擔心」,並允諾台北場演出更會努力呈現最帥氣的一面。其他團員也紛紛說,「相當期待台北場,希望『神話創造們』(神話粉絲)都能給我們最大的支持」。

出道14年,神話團員都已達適婚年齡,6位大男孩陸續透過不同場合提前展示他們未來的父親形象。他們接下了節目「2012給孩子們新生命」主持工作,Andy還帶領自己培養的團體Teen Top,和病童一同觀賞職棒比賽。

這個節目是專為罹患白血病、癌症、罕見疾病的小朋友開設的節目,神話說,「能參與一個這麼有意義的節目,為這些辛苦的孩子盡一分心力,真的很開心」。

在神話主持的「神話放送」中,團員則是為了得到12位小朋友的青睞而展開激烈競爭。申彗星甚至語出驚人的說:「爸媽希望我最少生5個小孩,雖然好像有點多,但應該會很有趣,會盡力的。」團員前進則是說,「希望未來能像爸爸一樣,成為兒女亦父亦友的父親」。

「神話2012亞洲巡演台北站- THE RETURN」門票已在玫瑰大眾全台門市及玫瑰大眾售票網開賣。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42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