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敬騰不唱搖滾 改唱Jazz溫柔風
2012/05/03 11:54:04瀏覽57|回應0|推薦0
蕭敬騰不唱搖滾 改唱Jazz溫柔風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2012.05.03 02:53 am


蕭敬騰將推出Jazz新專輯「A Song For You」。
圖/華納音樂提供

聽過搖滾的蕭敬騰,那麼你有聽過唱Jazz的蕭敬騰嗎?他今年3月29日慶生會,活動籌辦長達1年,蕭敬騰現場演唱11首經典的Jazz歌曲,讓人聽到舒服、溫柔的老蕭歌聲,而唱片公司當時現場錄音,5月9日發行「Mr.Jazz-A Song For You」,完整收錄蕭敬騰的現場演唱氣氛。

蕭敬騰昨在聽歌會上特別推薦「A Song For You」,這首歌代表他出道以來的心聲,他只想要唱歌給大家聽,而首波主打是「How Deep Is Your Love」,由於節奏輕快,傳唱度高,老蕭用更溫柔的嗓音詮釋,別有一番風味,與他大唱搖滾的嘶吼聲有差別。

他笑說「這專輯很適合在車上聽」,他不諱言,現在比較多人認識蕭敬騰,他希望讓更多人了解不同的音樂類型,蕭敬騰表示,想透過這張概念專輯,傳遞他對音樂的態度,未來會固定發行,每次主題不同,可能是全新創作,或是搖滾。

老蕭雖然推新專輯,但他5月行程滿檔,將去澳洲、美國開演唱會,留在台灣時間不多,昨是他父親生日,但因通告滿檔,前天提前慶生,他還騎重型機車回家,並送上價值百萬的休旅車給父親當生日禮物。而他下半年將發行國語新專輯,目前完成收歌。

2012/05/03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41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