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迷變理智 潘瑋柏搭捷運不變裝
2012/05/02 22:26:48瀏覽80|回應0|推薦0
歌迷變理智 潘瑋柏搭捷運不變裝
記者袁世珮/即時報導 2012.05.02 07:10 pm

潘瑋柏擔任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代言人,今天進捷運站內拍宣傳廣告,在車廂內帥氣獨舞,拿自己昔日「舞痴」的經驗,鼓勵愛舞朋友不要放棄。他說迄今在趕時間也會搭捷運,只是很少變裝,「因為捷運乘客已很理性,很少碰到會騷擾的歌迷。」

潘瑋柏曾與中韓兩大性感舞后蔡依林與李孝莉合作,坦言還是蔡依林讓他最有感覺:「到目前為止,我相信Jolin對我還是超有好感的。」理由是兩人心有靈犀。

2012/05/02 聯合報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41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