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SJ蟬聯台音樂榜百週冠軍
2012/05/02 22:20:02瀏覽55|回應0|推薦0
韓SJ蟬聯台音樂榜百週冠軍
首爾2日專電 2012.05.02 01:00 pm

南韓人氣男子團體「Super Junior」(SJ)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1日表示,Super Junior以兩首歌在台灣音樂排行榜上連續100週蟬聯冠軍,創造嶄新紀錄。

南韓「朝鮮日報」網站今天報導,SM娛樂表示,在4月份第4週台灣最大的在線音樂排行榜KKBOX的「韓國音樂TOP 100」排行榜上,Super Junior去年發行的第5張正規專輯主打曲「Mr. Simple」仍高居冠軍,這是自去年8月第3週以來連續37週問鼎冠軍。

SM娛樂表示,Super Junior之前憑借第4張專輯的主打曲「美人啊」,自2010年6月第1週至2011年8月第2週連續63週占據該排行榜榜首,創下了台灣KKBOX歷史上的最長時間蟬聯冠軍紀錄。

Super Junior也憑借以上兩張專輯,連續100週問鼎台灣KKBOX音樂排行榜冠軍,刷新了新的紀錄。

報導指出,Super Junior成員們表示,「我們也不敢相信這一紀錄,這與粉絲們的關愛和支持是分不開的。」

目前Super Junior正在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27日至29日在印尼舉行的演唱會門票全部售罄,吸引了2萬5000多名觀眾。Super Junior還將於12日至13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辦10萬人的大型演唱會。

2012/05/02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41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