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方神起攻日鈔夯 3個月撈近26億
2012/04/25 13:26:27瀏覽58|回應0|推薦0
東方神起攻日鈔夯 3個月撈近26億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東方神起」在日本紅不讓,今年1月18日從橫濱開始,共26場的日本巡迴演唱會,總共吸引了55萬名粉絲,吸金1000億韓元(約台幣25億8730萬元),創下南韓歌手的新紀錄。

東方神起前天在日本大阪舉行演唱會「LIVE TOUR 2012 ~TONE」,共吸引4萬5000名粉絲到場。據悉大阪演唱會門票一開賣,短短1分鐘內就全數賣光,在當地人氣夯翻天。

SM娛樂公司表示,日本粉絲超熱情,連視野不好的座位都被一搶而空。東方神起最近忙著準備回歸南韓歌壇,之後6月30日與7月1日將再赴日本舉辦10萬人的粉絲見面會,狂撈日幣。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4-25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3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