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力宏撞柯麥隆 毛遂自薦獲賞識 - 巧遇名導 大明星變小粉絲
2012/04/25 13:23:20瀏覽52|回應0|推薦0
王力宏撞柯麥隆 毛遂自薦獲賞識 - 巧遇名導 大明星變小粉絲
記者蔡伯杰/台北報導

王力宏自導自演「戀愛通告」後升格為導演,日前他在海外巧遇「鐵達尼號」金獎導演詹姆斯柯麥隆,身為大導演的粉絲,他興奮不已,趕緊把握機會向柯麥隆毛遂自薦,並表示自己也要拍3D電影,當下獲得柯麥隆的讚賞:「你的眼光很準確!」

看阿凡達激發拍片靈感

王力宏當初就是因為看了柯麥隆的賣座電影「阿凡達」,才激發了他拍攝3D電影的靈感;對柯麥隆的多部經典作品,如「魔鬼終結者」、「異形2」、「鐵達尼號」等,王力宏更是如數家珍。

有緣巧遇偶像柯麥隆,王力宏興奮之情溢於言表,趕緊抓住機會向柯麥隆介紹自己,柯麥隆也很訝異王力宏集導演、歌手、演員於一身,才華洋溢。聊到3D電影,據柯麥隆透露,「鐵達尼號」3D版的亞洲票房,超過全球票房的一半,顯示3D電影在亞洲是很受歡迎的。

演唱會拍成3D 獲名導讚賞

聽到王力宏將把北京鳥巢演唱會拍成3D電影,柯麥隆給予肯定說:「你把演唱會拍成3D是對的!」受到偶像讚賞,王力宏樂不可支,還大方的把也當導演的大學同學一起介紹給柯麥隆認識,請益3D技術。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4-25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38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