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金像獎 蕭敬騰獲最佳新人獎
2012/04/15 22:12:38瀏覽96|回應0|推薦0
香港金像獎 蕭敬騰獲最佳新人獎
21:14pm

第31屆香港金像獎今(15)日晚間舉行,最佳新演員獎適才公布,由台灣歌手蕭敬騰拿下,蕭敬騰說,對此他感到不可思議,上台致詞時,緊張的連說好幾次謝謝大家,同時也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蕭敬騰初次參與電影演出,就擊敗其他對手,以《殺手歐陽盆栽》一片拿下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蕭敬騰上台致詞時表示,對此他感到難以置信,他說,「很緊張。因為不知道是這樣子的。感謝一些美好的,謝謝評委,謝謝曾爸爸(曾志偉),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最佳新演員獎共有5名新人入圍,分別是《殺手歐陽盆栽》蕭敬騰 、《喜歡夜蒲》連詩雅、《畫壁》鄭爽、《開心魔法》吳千語和《龍門飛甲》盛鑑,其中,蕭敬騰在《殺手歐陽盆栽》片中飾演一個喜愛種植盆栽、天性善良的殺手。

在本屆香港金像獎中,國片「賽德克巴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星空」,將和「金陵十三釵」、「非誠勿擾2」等片一起角逐最佳兩岸華語電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4-15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33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