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妹高雄演唱會 4.5萬張門票秒殺
2012/04/15 22:09:33瀏覽511|回應0|推薦0
阿妹高雄演唱會 4.5萬張門票秒殺
記者王筱君/即時報導 2012.04.15 05:00 pm

天后張惠妹「AMeiZing」年底高雄世運主場館場今正式售票,45000個座位 38分鐘全數秒殺,打破台灣有史以來售票紀錄,今人在大陸商演的阿妹接獲捷報,又驚又喜頻問「怎麼會這樣!」長達11年未在台演唱大型戶外場,阿妹已迫不及待和製作團隊著手規劃「加料」,要讓到場歌迷一輩子忘不了。

不少向隅粉絲催喊加場,但阿妹本人將高雄場定調為最終場,不願讓歌迷無止境的掏錢,或見票房好就貪心猛加場,不惜取消明年初已談定的海外場,寧願繳7場違約金,堅持把「AMeiZing」完美落幕場留在南台灣。高雄場阿妹特別為台東村民保留100張門票。

2012/04/15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33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