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辣Queen穿太少 濱崎步遭投訴
2012/04/15 14:17:33瀏覽157|回應0|推薦0
火辣Queen穿太少 濱崎步遭投訴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2.04.15 03:40 am


濱崎步新專輯尺度火辣,廣告看板遭投訴。
圖/摘自熱搜網

濱崎步新專輯「Party Queen」袒胸露臀,火辣尺度破表,位於日本廣尾車站附近的廣告看板日前卻遭投訴教壞囝仔大小。

在2公尺寬的看板中,濱崎步身穿性感黑色內衣褲、挑逗意味濃,座落在各國大使館密集的有棲川宮紀念公園附近,且附近還有幼稚園、麻布高中等學校,居民怒轟:「讓人心情很不爽,對交通安全也是一個不良影響。」某家長表示:「路過看板,2歲女兒會喊『這個姊姊沒穿衣服,是在洗澡吧。』我不知要怎麼回答。」

日本媒體認為,濱崎步儘管是33歲失婚婦人,但不願給世人可憐兮兮的感覺,所以這次在新專輯的封面展露火辣身段的心態可以理解,但這回似乎搞錯了挑逗對象。濱崎步所屬經紀公司表示:「(露豐乳和小臀)是藝術表現之一,在都內數個地方都放置。」

2012/04/15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336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