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妹終唱 力宏玩愛的親親 - 緋聞男友神隱台下看好戲
2012/04/09 12:23:33瀏覽62|回應0|推薦0
阿妹終唱 力宏玩愛的親親 - 緋聞男友神隱台下看好戲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張惠妹AMeiZING最終場演唱會,昨晚與王力宏(左)在台上借位親吻,引爆高潮。(記者王文麟攝)

「阿妹」張惠妹昨晚在小巨蛋開唱第8場,祭出暌違10年的「妹宏」合體高潮,王力宏頭戴金色牛角、手執大番刀,以卑南族勇士扮相登台。她當著現任緋聞男友Sam的面,撫摸王力宏的胸口、耳朵,拿麥克風的線套住他的脖子,王力宏要下台時,還不捨地喚他回來,上演借位親吻,火辣互動讓全場粉絲都陷入瘋狂。

暌違10年合體

昨晚阿妹唱完「好膽你就來」後,王力宏升上舞台,妹宏一起飆唱「We Will Rock You」,距上次兩人合體,是2002年阿妹在王力宏香港紅館演唱會當嘉賓,阿妹忍不住抱怨:「你怎麼讓我等這麼久?」王力宏答不出來,只好反問她同一題,阿妹才感嘆說:「因為我們都各自忙啊。」

王力宏還嗆說,前幾天的嘉賓實在太囂張了,不是借位就是求婚,實在看不下去,阿妹嬌羞問:「那你今天要幹嘛?」王力宏接腔:「我來接你回台東的。」隨即拉著她的手要下台,粉絲立刻大喊「在一起」、「親一下」,現場氣氛high翻。

超時費破百萬

昨晚是台北最終場,阿妹笑稱還可以再唱20場,但開場前她忍不住落淚,「這幾天好像公務員一樣天天來上班,現在好像被開除了。」她特地在安可部分加歌,放話至少唱到12點,因此8場下來,累積超時費最少105萬;張雨生的媽媽也特地從梨山趕來現場獻花,讓她動容。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4-09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31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