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妹愛玩親親 力宏吃醋搶親
2012/04/09 12:20:15瀏覽58|回應0|推薦0
阿妹愛玩親親 力宏吃醋搶親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2012.04.09 02:57 am


王力宏(左)上演「搶親記」,強力拖住張惠妹的手,台下歌迷大喊「在一起」!
記者蘇健忠/攝影

張惠妹「AMeiZing」演唱會台北站最終場,前緋聞男友王力宏當嘉賓,疑當著現任緋聞調酒師Sam面,公開上演卑南族搶親秀,嗆聲效果十足。王力宏維持一貫「冏」樣,阿妹暱稱「親愛的」,全場粉絲鼓譟「在一起」、「親一下」,王力宏緊張脫口命令台下「閉嘴」,臨走前阿妹大方送香吻,王力宏曖昧擦嘴,掀起全場最高潮。


張惠妹(右)和王力宏再度玩「借位接吻」遊戲。
記者蘇健忠/攝影

儘管有傳言指王力宏是最終場嘉賓,但龜毛如他,卻遲至前晚凌晨3點才點頭答應,據悉阿妹親自去電邀約,兩人合唱「We will rock you」與「Are you ready」,下午彩排僅半小時,正式演出默契十足。

王力宏穿正港卑南族戰士褲搭配串珠背心,露出健壯手臂搶親,卻被阿妹嫌「你的膚色有點白」,兩人戴情侶款頭飾,阿妹笑問:「我們像不像兩隻鬥雞?」

阿妹2002年擔任王力宏演唱會嘉賓,闊別10年再同台,兩人以「好久不見」打招呼,阿妹嬌問「為什麼這麼久呢?」王尷尬:「都在忙自己的事情」。阿妹前幾場嘉賓玩遍求婚、摸胸、親吻梗,王力宏醋意濃厚上演摩托車搶親記,被阿妹打槍「這麼多年你還沒買車呀?」全場大爆笑。

阿妹8場破紀錄轟蛋演唱會,場場表現完美,自嘲變成「小巨蛋公務員」,昨午想到是最終場,竟在後台不捨落淚。「終極加料場」阿妹一口氣唱過12點,加碼愛黛兒「Someone like You」與「我為什麼這麼愛你」。張琍敏、言承旭、吳建豪、徐若瑄、賈靜雯、黃子佼等人昨皆出席。但昨最感人時分是張雨生媽媽上台獻花那刻。

「AMeiZing」台北站票房、贊助加周邊商品吸金1.9億,去年9月成都起跑,至今已唱27場,場場秒殺,堪稱台灣之光。「AMeiZing」後續50場增加中,阿妹計畫年底結束,之後準備新專輯。

2012/04/09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31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