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敬騰砸220萬 撂英文歌慶生
2012/03/31 12:25:10瀏覽78|回應0|推薦0
蕭敬騰砸220萬 撂英文歌慶生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蕭敬騰昨過25歲生日,前晚提早慶祝,斥資220萬台幣舉辦「Mr.Jazz」音樂會,他把場地布置成Lounge Bar,鋪上最愛的紫色地毯,擺放長條白色沙發,全場共撂11首英文老歌,他也早早就提醒工作人員和家人,千萬不准送他禮物,「誰送我我就跟誰翻臉喔!」

警告親友送禮物就翻臉

至於生日願望,他也很酷的說:「其實可以不用問,因為每年都一樣,就是世界和平,大家身體健康。」他前晚自彈自唱多首歌,整場氣氛溫馨,唱到最後一首歌「Song for you」時,不少粉絲已經落淚。

房祖名 吳克群齊聚同歡

好友房祖名、吳克群和賴銘偉都到場,去年他生日選擇低調度過,和助理到基隆的育幼院,陪院童上了一整天的課,他昨已飛往澳門投入個人演唱會,但他允諾之後要再抽空去陪這些小朋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2-03-31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281180